安溥(張懸)擔任第18屆台灣同志遊行「彩虹大使」,今在場壓軸獻唱「玫瑰色的你」等6首歌曲,現場鮮肉眾多,演出話題國片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」的陳昊森也加入遊行行列,她說還沒看過該部電影,「我家裡現在有個小鮮肉(指兒子)了,而且他盯我盯很緊,只准我眼裡面有他。」雖然被兒子黏踢踢,但她又不小心自爆覺得林柏宏很帥。

บาคาร่า

提及對小孩的教育,她不避諱讓兒子穿著粉色造型出門,偶爾遇到路人問「穿紅色是妹妹嗎」,當媽之後因為幽默感爆棚,會以「你要嗎?我可以把他變成妹妹」回應對方,她笑說:「自從當媽之後更容易被白眼,想要讓別人覺得媽媽可以這樣當嗎?但小孩還是平安長大。」更以「每1天都是第1天當媽」形容當媽的感受。

บาคาร่า 身為「彩虹大使」,她想跟每位永遠翻新對自我認知的人喊話,「如果有時候你不確定你可以做什麼或是你還能不能做什麼,請你無論如何不要為了別人或是不要為了社會的看法轉變,而放棄讓自己能有新的體悟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張毅36年前拍「玉卿嫂」尺度大膽 楊惠姍情慾戲遭刪
▪ 揭金馬導演張毅與楊惠姍情史 被前妻1封信逼退影壇
▪ 專題/金馬導演張毅這樣過了一生
▪ 免費入場!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「500趴」有吃有玩有音樂!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