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9項提名電影「同學麥娜絲」11日舉辦記者會,主要演員劉冠廷納豆、鄭人碩以及施名帥皆現身站台,當日適逢劉冠廷32歲生日,劇組也獻上蛋糕為他慶生,片中飾演他女友的王彩樺不僅穿著性感禮服,秀出好身材,還立刻大方獻吻,並嘴甜誇他「看到他的眼睛就被電到入戲」。

劉冠廷許願希望電影大賣,被問到生日當天有沒有計畫,他笑說前一晚已與女友孫可芳吃燒肉慶生,戲外感情穩定羨煞旁人,電影裡則與王彩樺大談姊弟戀。王彩樺在「花甲」演劉冠廷的嬸嬸,如今卻改演情侶,彼此都誇讚對方演技好,劉冠廷還當眾告白「我被妳融化了」,眾人反而虧他「要跟可芳告狀」。

納豆在片中艷福不淺,與潘慧如有場激烈性愛戲,潘慧如搞笑說上戲前要先喝點小酒,「我不能想著納豆,要幻想別人,不然無法入戲」,納豆在旁只得無奈苦笑,「可是妳很熱情回應我的動作耶」。納豆、鄭人碩雙雙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2人先裝作互不退讓都想奪獎,隨後又真誠坦承「我們有約好,無論誰得獎,都要拉對方上台一起領獎」。

主持人陶晶瑩也爆料,電影裡特別找來一位海外AV男神客串,更傳授納豆高超的性愛技巧,「我是他嫡傳唯一海外弟子,認識他之後,才發現我以前都錯了」,陶晶瑩也羨慕喊「麻煩教一下我老公」,至於該名男神是誰,得請影迷到戲院才能知道真正答案。「同學麥娜絲」將於20日上映。

「同學麥娜絲」全體演員出席記者會。圖/甲上提供
บาคาร่า
劉冠廷(左起)、納豆、鄭人碩以及施名帥出席「同學麥娜絲」記者會。圖/甲上提供
劉冠廷在「同學麥娜絲」記者會上慶生,鄭人碩、施名帥以及納豆大方獻吻。圖/甲上提供
潘慧如(左起)、王彩樺、導演黃信堯、洪小鈴、朱芷瑩、鄭宇彤出席「同學麥娜絲」記者會。圖/甲上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演唱會跌倒小鬼現身當守護神?楊丞琳洩氣吐真相!
บาคาร่า ▪ 獨/Gigi史丹利盼對方先走 不買塔位「反正沒人拜」
▪ 獨/歐漢聲人生3次差點退出 留下來方式竟是繼續揹債
▪ 曾說「追不到就強姦」 23歲女偶像致歉「缺少明辨是非的能力」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