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彩伊能靜近來參加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,成為30位姐姐中年齡最大的,而她也努力練習舞蹈,老公秦昊偷偷拍下她練舞的影片,分享她僵硬的舞姿,讓網友都笑噴!

秦昊9日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,是伊能靜在練習一個轉圈的舞蹈動作,一旁還有老師指導,但是這個動作似乎對伊能靜來說有點難,她僵硬的肢體,讓一旁偷拍的秦昊忍不住笑出聲,有著求生慾的他還寫道「這段視頻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下來的,大家趕緊看,看完也別轉,如果明天這個時候我還沒有發微博報平安請撥110」,而之後伊能靜也轉發這段影片,忍不住抱怨「別的姐夫陪走機場、買大皮箱、加餐加湯,你這個欠揍的姐夫,每天叫我睡覺不要練習、要我撒開來吃別怕胖、勸退、泄我底!說!你到底是哪個姐姐派來的臥底!!!誰付你錢了!!」,兩人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!

秦昊偷拍下伊能靜練舞僵硬的姿勢。 圖/擷自秦昊微博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「青蛙王子」明道偷成家 40歲默默晉升新手爸
▪ 事隔一周再發聲!「黃氏兄弟」瑋瑋嚴正否認這件事
▪ 羅志祥神隱一個月 閉關搞定新歌歌名藏玄機
▪ 佐佐木希諧星尪認偷吃 婚後約炮多名OL、AV女優渣破表
運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