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知名編劇、製作人于正日前透露當初拍「神鵰俠侶」時,原本想邀Angelababy演出小龍女一角,不過最後合作破局,改由陳妍希擔綱,還表示是此生最大的遺憾,外界解讀他這番話,有暗諷陳妍希之意。

于正日前在微博上分享一張Angelababy在節目上扮小龍女的照片,並寫道「當初你要是沒有生病,來了我的《神鵰俠侶》,那我就不會被群嘲了,此生最大的遺憾!」,當初陳妍希扮演小龍女時,曾被網友嫌外型不夠仙氣,圓圓的臉像是小籠包,因此于正現在這番話被解讀是在暗諷陳妍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批他「怎麼老這麼多戲」。

之後于正將這篇貼文刪除,並再發文回應「我也就感慨一下,沒有diss誰的意思,誰不愛盛世美顏?看到美麗的造型感慨一下錯了嗎?」,更無奈表示「真是的~以後儘量閉嘴,不過我估計我做不到,先暫時低調一下吧!」,不過最後他還是氣不過表示「罵人的你們都有神經病嗎?寫微博就是當下的感受,覺得不妥就刪了,哪有那麼多戲精上身?你以為我想上熱搜嗎?切!」。

運彩

于正透露當初原本想邀Angelababy演出小龍女一角。 圖/擷自微博

陳妍希演出小龍女一角。 圖/擷自微博

運彩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