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偉銘日前上民視「醫學大聯盟」,他自曝最近搬新家,但他竟然忘了這件事,照樣開車回舊車,停車停了5分鐘才想起來自己已經搬家,沒想到他連新家搬到哪都忘了,主持人白家綺聽完驚呼「天啊」,同隊來賓賴慧如也一臉不可置信,包偉銘自嘲「這樣也好,忘了年紀比較不會老」,笑翻全場。

節目在進行搶答題時,主持人白家綺會出奇不意的喊「請搶答!」來讓來賓搶答題權,一直落拍的包偉銘反應太慢,但為了搶到搶答權,包偉銘竟異想天開說:「我現在學聰明了,從頭到尾大家在講什麼我都沒在聽」,被白家綺虧說「真的很敷衍」,包偉銘忍不住喊冤,「我真的很認真在搶答,這壓力超大讓我無法分心。」

而好不容易搶到答題權的艾成,表示「失智」可能會是老年人擔心的問題,包偉銘也表示贊同,還分享自身經驗:「有一次我忘記我搬家了,我竟然回到原來的家樓下,還停車停了5分鐘,然後才想到已經搬家,然後在往回開的半路上,又忘了自己搬到哪裡去。」此時同隊的賴慧如不可置信的表示:「你完蛋了」,連主持人白家綺也驚呼「天阿」而包偉銘則認真回應:「我發誓!我真的曾經碰過這樣的情況。」,但隨即也自嘲:「這樣比較不會老,因為會忘了自己的年齡!」

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