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2屆台北電影獎影帝頒給「親愛的房客」莫子儀,他上台時感謝所有劇組人員以及一路走來陪伴的諸多電影界朋友,「台灣有很多很優秀很棒的演員,我可以站在這裡,並不是代表我是最好的演員,是因為所有劇組人員的努力」。

莫子儀首次入圍台北電影獎就獲獎,他謙虛表示希望能向所有電影工作者致意,也透露能透過自己給許多演員啟發,「比較可惜的是我特別為電影苦練很久的鋼琴,都被剪掉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讓大家看到」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畢書盡宣布當爸 喜迎千金「她長得很像我」
▪ 遭酸「靠老婆梁敏婷養家」 馬俊麟怒揭真相
▪ 遭指「台獨」! 汪東城發聲明表態:我是中國人
▪ 交往10年「收到男友喜帖」 女星從正宮慘變小三
運彩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