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妤林映唯、曹佑寧主演的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上周未搶先口碑場上映,在全台戲院場次不多,一天最多3場,且影廳不大的限制下,仍是創下台北102萬,全台近400萬的好票房。

百家樂

陳妤在映後最常被問到如果和好閨蜜愛上同一人怎麼辦,陳妤笑說:「我可能會退出喔!電影中我的對手是校花耶,很難贏。」肆一則是建議要讓愛上的對像來選擇,「因為我也是很喜歡對方的話,真的很難說退出就退出。百家樂

陳妤雖然上台都神采奕奕,開心和觀眾分享拍攝追火車場景的趣事,其實她周六時患了重感冒,抱病上陣,還不時噁心嘔吐,頗為虛弱,一有空不是吐就是躺在休息室休息,她說:「一進影廳腎上腺好像會爆發,就可以忘了不舒服的感覺,但一下台就要趕快休息。」由於她的工作滿檔,她便趁著跑場的空檔去打點滴,不忘報平安說:「因為吐會有點脫水,打點滴後就好了很多。」

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宣傳時和正在跑電影「逃出立法院」映後活動的導演王逸帆、禾浩辰和林鶴軒(大鶴)巧遇,因大鶴兩部片都有演,兩組人便在西門町上演大合體,互想幫忙,李杏和林映唯更突襲正在櫃台擔任一日店長的禾浩辰和林鶴軒,搞笑對話,讓全都粉絲都超HIGH,也成功幫彼此電影宣傳。

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口碑場開紅盤。圖/華映提供
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口碑場開紅盤。圖/華映提供
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演員突襲「逃出立法院」售票活動。圖/華映提供
陳妤抱病跑映後。圖/華映提供
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口碑場開紅盤。圖/華映提供
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口碑場開紅盤。圖/華映提供
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演員突襲「逃出立法院」售票活動。圖/華映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小嫻認愛金剛 「我該把心門打開為自己的愛負責」
▪ 擺脫腥聞重回演藝圈 謝忻無酬用學生遭控把人當「奴工」
▪ 「復4」還有催淚畫面?粉絲自製「倖存者聚餐」好心疼
▪ 曹承佑、裴斗娜重磅回歸 從「秘密森林2」首播看曹國醜聞案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