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家樂好萊塢暑假大片「天能」即將上映,今日舉辦洛杉磯跨海記者會,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、製片妻子艾瑪湯瑪斯、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以及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姬共同受訪,被問到如果能逆轉時空,最想回到哪段時光,諾蘭毫不猶豫回答:「逆轉時空的能力是種恩賜,同時也是詛咒,過去的事已經發生了,該發生的就會發生,所以我會選擇生活在我現在的時間。」

伊莉莎白則說倒轉到2020年稍早的時光,「也許到今年往回一些,讓我回去做一點準備,甚至先製作一些疫苗」,製片艾瑪同時也是諾蘭的妻子,她感性提及2人的女兒剛上大學,「如果可以,我想回去她的首次生日派對,她那時還是個可愛又柔軟的小寶寶,然後我就還有17年的時間可以陪伴她」。約翰則搞笑說:「希望能回到上個星期二凌晨兩點,這樣我就不會吃下那個草莓蛋糕,但事情發生就發生了。」

約翰首次與曾拍過無數經典電影「全面啟動」、「星際效應」的偶像導演諾蘭合作,還為此接受2個半月的訓練,幸虧他從前是個美式足球員,雖然無論是踢、打以及跳躍都親自上陣,所以還能應付,提到諾蘭,他則虧說本來還以為導演是機器人,「合作後才發現他是一個很溫暖、熱心的人,除了很會鼓勵人,還很願意探討任何事情」。

約翰這次與「暮光之城」系列男星羅伯派汀森合作,建立極佳交情,「我們不僅對戲,也會討論電影裡的現實狀況」,也誇讚羅伯是當今最傑出的演員之一。

諾蘭曾於40歲交出「全面啟動」,相隔10年又交出「天能」,孔子曾說過「五十知天命」,那對他來說,五十歲之後的下個挑戰是什麼呢?諾蘭認為這問題頗難回答,「我在業界工作非常久,一直不停拍電影、不斷地尋求進步,對我而言,電影要等到上映後,得到觀眾反饋才算真正完工,我想繼續不停的拍攝電影,繼續交流進步」。

若要用一個字詞形容「天能」,4位主角又會如何解釋呢?約翰大衛用了「刺激」、伊莉莎白則說「發人深省」、艾瑪則選用「逃離」、諾蘭則綜合其他人所述,認為是「體驗」,「重點還是要親自去體驗這片的經驗」。「天能」將於8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(右)、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。圖/華納兄弟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伍佰滑冰爆意外!左腳踝骨折、韌帶斷裂取消演唱會
百家樂 ▪ DIY片遭外流 「圈套」男星卞慶華被問關鍵問題當場愣住
▪ 與李沛旭8年情斷!蔡淑臻鬆口談分手原因
▪ 從灰姑娘奔向仙杜瑞拉!濱邊美波一路上邂逅的作品與男星們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