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大片「花木蘭」已於亞洲各國陸續上映,演員群也持續接洽各大訪問,劉亦菲與該片男星安柚鑫日前一起接受「ET Online」專訪時,被問到與其他演員的互動,劉亦菲更驚曝「李連杰多年前曾救過我一命」。

劉亦菲在專訪中提及,她12年前與李連杰、成龍合作電影「功夫之王」,片中有段騎馬戲,差點發生意外,「我記得我那時騎著一匹馬,突然旁邊一台卡車開過來,馬就失控了,跑得很快,不知為何,我完全無法阻止這匹馬,李連杰看到之後全速前進,試圖阻止我的馬一直往前跑,因為那是在一條狹窄的山路上」,劉亦菲也透露李連杰救援成功,讓她對這名前輩始終感謝有加。

劉亦菲當年拍「功夫之王」,超過八成以上的動作戲皆由李連杰、成龍擔綱,她僅是配角,時隔多年她演出「花木蘭」,包括劍術、騎馬以及近身格鬥都必須要學會,「我對這部電影以及這個角色的熱愛,讓我願意付出更多」,她透過大量的體能鍛鍊心肺能力以及肌肉量,另一方面也在訓練自己的心理質素,如今電影等待大半年才終於能上映,並於歐美各國以串流平台方式播出,她仍對此充滿感激。

李連杰在「花木蘭」飾演皇帝。圖/摘自推特
百家樂
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