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陳艾琳從「大學生了沒」節目出道,挺過前一段婚變、流產、前夫劈腿陰霾,和同為當年節目班底Alex(顏庭笙)結婚後,育有女兒顏蘵,短短3 年重新建立起幸福家庭,她近日拍攝「媽媽寶寶」雜誌封面,提到有了孩子、有了屬於自己的花店,比起以前,個性變得柔軟有彈性,直呼女兒和花藝療癒了她,「現在只要回家一看到顏蘵,不管在外面什麼情緒,一切都自動歸零了!只有生命才能療癒生命!」

當了媽後,陳艾琳褪去藝人光環,專心照顧女兒,和積極經營花藝當網紅,提到有些到花店應徵的妹妹,以為在花店工作,就像她

po在IG上的照片一樣,拿花擺拍漂亮照,「事實上我們的指甲縫都是土,身上都是膠水,每天都在扛東西、搬東西……泡過枝葉的水非常臭。有時候節慶趕單、婚禮進場,每分每秒都像打仗一樣,每天都很狼狽,根本不可能很優雅的!」

她也坦言開花店的目的,就是想要「做自己」,「我知道自己不太適合被包裝。當節目告訴我要做出什麼效果,或是在戲劇裡演一個不像我的人,我不能說服自己,就無法說服觀眾。這樣我怎麼能做一個好演員呢?」她聳肩笑說:「還是能夠做自己能掌握的事情比較適合我吧,我的花店、我喜歡的美感、我想展現的風格……希望能擁有專業,才有資格獲得大家的喜歡。百家樂

百家樂

生了孩子後,陳艾琳才真正了解母職的偉大、神聖,記得餵母乳期間出去工作,她說:「奶水就是會一直滴,脹奶了又必須去擠掉。身體會發出:必須在家哺餵的訊息,會很想念在家的小孩。即使工作很累,回家後也想接手照顧她,不想休息……這大概就是上天賦予母親很深的連結和使命吧!」於是今年情人節,陳艾琳寫了一張卡片給媽媽,上面寫著:「媽,不論我跟多少人說過我愛你。我最愛的還是你,親人間的愛,跟情人間的愛是無法比擬的。」

陳艾琳當了媽後,性格變得更柔軟有彈性。圖/媽媽寶寶雜誌提供
陳艾琳當了媽後,性格變得更柔軟有彈性。圖/媽媽寶寶雜誌提供
陳艾琳當了媽後,性格變得更柔軟有彈性。圖/媽媽寶寶雜誌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遭羅志祥友人威脅 金牌經紀人怒嗆「再亂就把秘密爆出來」
▪ 愷樂道歉文「~」挨轟 苦苓曝:她背後另有目的!
▪ 評「羅志祥危機處理不好!」 苦苓親授:道歉只需說9個字
▪ 整理包/周揚青分手羅志祥 加碼爆猛料
運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