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愛情電影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話題不斷,全台上映首日票房破千萬,演員陳妤林映唯以及大鶴等人,這幾天下來勤跑多場映後座談與影迷面對面,獲知票房熱賣,陳妤坦言「超級開心」,林映唯也感動表示「在經歷2020這麼辛苦的上半年之後,很高興有這麼多人願意進場看這部電影,希望好評一直擴散出去」

「可不可以」原作者肆一在該片中也有演出,他獲知票房熱賣,也開心表示:「看到這麼多人喜歡這部電影,感覺像是做夢,也希望它能帶給來看的人更多勇氣。歡迎大家進入這場粉紅色的美夢,謝謝大家。」

主要演員及導演簡學彬勤跑映後座談,當中也發生不少趣事,大鶴透露原本覺得應該年輕影迷會比較多,他也開心透露「年輕影迷有很多直接的反饋」,也有看到一些比較年長的觀眾,由於電影上映日期接近七夕,讓大鶴開心直呼,「很多情侶看完電影之後,看起來笑得更開心,我想這部電影能讓感情更增溫」,大鶴也感動表示許多影迷雖然只看過一次,但會關注電影裡面很多細節,「他們好認真,讓我們很感動」。

陳妤提到這幾天下來與導演跑映後,發現到導演許多更有趣的一面,也變得更熟了,「我覺得導演有很多人格耶,就是拍片時是一個樣子,宣傳是一個樣子,跑映後時又是一個樣子,而且這次跑映後,更能回味到當初拍攝時的一些趣事」,陳妤接下來也希望能多往中南部跑宣傳,與影迷見面,「這是我第一次跑映前映後活動的電影,希望電影接下來票房持續長紅」。

陳妤(左)、曹佑寧(右)在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飾演一對青梅竹馬。圖/華映提供
陳妤(左)、曹佑寧(右)在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飾演一對青梅竹馬。圖/華映提供
「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」全台首日票房破千萬,女主角林映唯(左起)、導演簡學彬以及女主角陳妤特別發文感謝影迷支持。圖/摘自臉書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富商男友屢傳財務危機 吳佩慈大嘆「這日子過得不容易」
▪ 賈靜雯拍戲遇男神來探班 現場一陣騷動
▪ 11歲男童長期遭鄰居猥褻 隋棠痛心揭受害者隱瞞原因
▪ 侯孝賢獲第57屆金馬終身成就獎:我喜歡電影,我拍電影
百家樂
百家樂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