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鼓(呂思緯」今天前往小鬼靈堂弔唁,他先前錄製「綜藝玩很大」,收到小鬼暖心照顧,受訪時眼眶全是淚,表示:「我本來想跟他,就是...⋯感覺要開始變更熟絡,然後 太晚說出口⋯很多話覺得⋯愛不能這麼晚說。」

บาคาร่า

鼓鼓透露前幾天本來與小鬼約要去滑雪,但因為小鬼腳受傷,「他要工作,他不能再讓傷更嚴重,所以就沒去」,過去鼓鼓就一直很喜歡小鬼,透過節目錄製2人聊天變得親密,「他是一個很細節的人,比如說他知道你來宣傳,他會幫你把板子拿起來,叫你到前面去講話,諸如此類的,當然這些細節,一般人是不會發現」。

บาคาร่า

他哽咽說:「他這樣突然離開,大家才發現他的好,所以我覺得,大家應該要因為這件事情,要去看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,很努力、很在自己本份上,做好自己事情。」小鬼的暖心是低調且溫暖,「我自己懷念他的方式,我把自己在節目裡面跟他接觸,他對於後輩,或者是身邊的人那個好,我把他記下來,未來有機會碰到一樣的狀況,我會用一樣的方式,懷念他」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小鬼黃鴻升靈堂照片曝光 宇宙繼續翱翔
▪ 吳宗憲慟「欠小鬼一座金鐘獎」 玩很大團隊淚赴靈堂
▪ 楊丞琳IG悼念小鬼先致歉 19日忍慟出席活動不受訪
▪ 恆述為父親做99歲冥誕法會 宣布將用兩種方式復出
▪ 「小鬼黃鴻升驟逝」相關新聞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