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與老公今天聯袂現身小鬼靈堂,丫頭弔唁後獨自受訪,談到上周錄影的時候,小鬼才跟她開玩笑說「妳現在工作這麼多,妳副業女王 ,一定要注意健康」,還開玩笑提醒「不要健康沒了,還沒命花」,要她好好保重身體,不要只顧著賺錢。

沒想到小鬼先行離開,丫頭說:「但是現在我想起來,我覺得好難過,我有跟鬼哥說,你講的話我有聽進去,我會注意自己的健康,也希望鬼哥的家人也要好好照顧自己。」並謝謝小鬼一直以來給她的鼓勵,「我很感謝鬼哥在我人生當中,最脆弱的時期,他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跟安慰,我很感謝當時的鬼哥,對我做了這麼多鼓勵的事情,很感謝他」。

บาคาร่า

丫頭與老公(後)連袂現身小鬼靈堂弔唁。記者葉信菉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小鬼黃鴻升靈堂照片曝光 宇宙繼續翱翔
บาคาร่า ▪ 吳宗憲慟「欠小鬼一座金鐘獎」 玩很大團隊淚赴靈堂
▪ 楊丞琳IG悼念小鬼先致歉 19日忍慟出席活動不受訪
▪ 恆述為父親做99歲冥誕法會 宣布將用兩種方式復出
▪ 「小鬼黃鴻升驟逝」相關新聞
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dajohnl78 的頭像
    vedajohnl78

    vedajohnl78的部落格